我跟她是网络平台认识的,疫情那两年一直处于网恋状态,一直到2023年,她来到了我的城市,我们过上了同居生活。其实我内心一直有愧于她,在一块同居半年左右她就怀孕了,她责怪我不做安全措施,可网上都说了安全期是不可能怀孕的,又或是概率极小,我从没想到这种低概率的事情竟然也能发生。怀孕之后我想留住孩子顺势结婚,可女友不想要,坚持要打掉,我没办法只能妥协。
2024年因为工作调动,我从总部调到产业园去了,虽然还在同一个城市,但回家一趟差不多40多公里,加上早晚高峰期,不管是高架桥还是小路都很拥堵,所以跟女友商量了下,只能每周放假回来住一天。

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,女友碰了虚拟币。之前她从来没玩过这东西,说是被一个好姐妹拉进去的,那姐妹靠这个赚了七八万。她本来就没工作的,也不想上班,每天宅在家里刷短剧,也是看到别人赚钱了就想着能在上面捞点钱,结果越玩越深,彻底陷进去了。
2024年12月份,她第一次跟我坦白,说欠了12万。那时候我全部存款也就15万,内心特别挣扎,这是我辛辛苦苦存了几年的钱,我实在舍不得拿去还债。她看我很犹豫,然后就对我说如果我不帮她,那就分手,外面有的是男人帮她还。我知道她说的是气话,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,如果她真的为了这点债务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那怎么办?所以我只能硬着头皮给她还,支付宝给她转了10万,微信给她转过去两万。
说实话我放不下这段感情,毕竟都同居一年多了,我对她依赖很深很深。还有个更现实的原因,那时的我已经31岁了,而女友也才24岁,假如真的分手了,我上哪去找一个更年轻的女朋友?
这次还清,事情远远没有结束。25年年初我把她带回老家过年了,原计划初六去她家拜年,顺便看看她父母,商量下订婚的事情。但计划又临时有变,我堂弟初六结婚,他找我当伴郎我也难以拒绝,所以只能延迟行程,打算初七去丈母娘家。就因为这件事她跟我大吵大闹,说我完全不重视她父母。
然后初七一大早,女友独自一个人回去了,并非我不想去,而是她不让我去,她临走的时候还跟我说,你跟你堂弟过日子去吧,以后别找我了。我理解她,年轻有点脾气大也正常,接下来的几天我天天都在哄,语言说不通,那就用钱砸,连续转了20笔1314终于给哄回来了,可我的存款也见底了。
爱情真是一种毒药,我喜欢她的主要原因不仅是样貌身材,其中的默契难以形容,她能精准的知道我想要什么。从认识这么久,她就只送过我一件T恤,虽然也才十几块钱,但对我来说跟宝物一样,挂在衣柜舍不得穿。我对她的爱情深似海,她对我的爱仿佛只有金钱才能维持。
2025年,她更是三天两头的找我要钱,而且每次都会精准的在我特别开心时张口,导致我每个月的工资全都被她拿走。我也不想,可钱给少了她一脸情绪,钱给足了,她才会开开心心的叫我老公,那种时候脑子完全不听使唤,把钱当数字一样全转过去。
25年6月份,她第二次跟我坦白。理由也很直白,是我导致的。就因为正月的时候堂弟结婚,我出尔反尔没去她家,她因为此事生气,为了发泄心情,只能通过炒合约释放压力。
我认为这两者之间毫无关联,吵架归吵架,跟炒合约有什么关系呢?而她却说,是我失信在先,不尊重她父母,而且又说为了我付出了很多,流产了伤身体之内的话。
我问她债务多少?她说还欠着19万,过年期间在家里炒合约已经亏了30万了,那笔债务由她父母给她还上了。如果我不帮,那就分手,她去找有钱的老头帮她还,如果我帮她还了,以后车房彩礼三金一样不收,相当于帮我省下了很多钱。
我考虑了好几天,在这个期间内,她不允许我走进她的房间,更不让我碰她,只要我一碰,她就强烈反抗,发疯一样的叫。我也想帮,可是我已经没钱了,她明明知道我的情况,却一点都不理解。
她让我找父母要点钱,可我家条件真的很差。父母以前搞工程的确赚了点,可中途爸妈又垫资了一个工程,那个工程干完了账一直拖,官司打到现在也没个说法,所以家里也凑不出钱来。
我这人也比较好脸面,能自己解决的绝对不轻易开口跟熟人借,可我舍不得丢弃这段感情,然后只能借信贷帮她还了。
我资质还不错,每个月稳定的工资流水,也有公积金,贷款额度挺高的。本想套公积金,但公积金额度不够,我打算将来留着买房用,信用卡就办了一张额度也就6万,不够解决债务的,所以就去借信贷了。
我也一直劝她别玩了,每次都答应,可每次都做不到,且每次都有各种借口让我无法反驳。我很爱她,所以处处宠溺、包容,只要我在家,从来没有让她做过家务,除了做饭、洗碗、打扫卫生,就连她的内衣袜子全是我来洗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变态了,反而很享受这样。
为了还债,我处处节省,她明知道我有债务要还,却骂我抠抠小气,不带她看电影,不给她买衣服。我每个月还债都需要套信用卡周转,哪有闲钱供她消费的。然后我们之间感情又出现矛盾,不给她钱,她就不让我碰,为了能碰到她,我又刷网贷,在这20万的基础之上,我又新增了6万的卡债。明明知道我们之间绝无可能,因为我供不起,可我还要强行透支,把自己搞的一败涂地。
去年12月份,也就是帮她还债后的第五个月。她又又又坦白,这次是假装回家探亲,然后在老家给我打电话坦白的。理由是上次债务其实是29万,她隐瞒了10万,说多了怕我吃不消,然后为了处理剩余的10万,她是无可奈何去碰合约的。
我彻底招架不住了。第一次帮她还了12万,第二次帮她还了19万,还不包括零零散散我给她上交的工资,以及平时给她买衣服、手机花的钱,算在一起40个有了。
因为没有帮她,微信、电话都被拉黑了,在拉黑之前,她说了欠我的将来会慢慢还,但具体什么时候还也不知道。我跟身边朋友说,他们说我遇到骗子了,可我怎么看也不像是骗子,毕竟认识五年,同居两年,哪怕她是骗子,她也不会用五年的时间来骗我吧?
我也很难受,这么多的债务不知道怎么处理,只能借贷养贷,实在没办法也只能拉下脸找朋友周转。来这里投稿,也是想发泄一下吧,毕竟很多事情身边的朋友都无法理解,我也无处倾诉。